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art153624 (呆楓)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越來越晚睡
時間
Fri Aug 28 21:03:30 2009
明明自己的年紀就是處在要早睡才能長高高的階段 卻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 = 之前還誇張到晚上四點才睡著了說... 尤其是要考試的時候 整個人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orz... 唉唉 我不要失眠的感覺 失眠走開 !! 我要長高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