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自己的年紀就是處在要早睡才能長高高的階段 卻一天比一天還晚睡 = = 之前還誇張到晚上四點才睡著了說... 尤其是要考試的時候 整個人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orz... 唉唉 我不要失眠的感覺 失眠走開 !! 我要長高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