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發了一篇文章 想和大家討論討論事情 但是卻犯了大忌... 我不該在睡前做這件需要思考的事的 po完之後腦中仍然纏繞著那些正反辯論的意見 在這樣的情況下上床絕對是沒辦法馬上入眠 硬把眼皮合著又讓眼睛更不舒服... 氣死人了 睡前果然還是應該做些輕鬆的事 盡量減少自己的煩惱 不然即使睡著它們也會變成長期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