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ngle0210 (釁狗)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我想睡覺
時間
Fri Oct 2 01:03:56 2009
我好想睡覺但怎樣就是睡不著啊~~~~~~ 我不想吞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