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失眠了阿 因為前陣子生病 導致從早到晚都在睡覺@@ 現在我居然睡不著 而且我康復了 明天又要恢復正常上班課 雖然是週末很想裝病一下 但是我已經被隔離一個禮拜了 好想找人說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