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眠了已經半年多了 每天都超累但是晚上就是死都沒辦法睡好 前兩個月也開始用中藥調理 花了一堆錢也沒有用 昨天晚上整個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為了失眠我的脾氣變的很易怒 皮膚也變的很差 連唇皰疹都常常報到 頭昏身體酸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失眠真的很xxx的痛苦 不能給一天好覺嗎? 有無不長期服用安眠藥物的好方法 因為我吃類的藥物頭隔天會很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127
hatepm:北部的大醫院好像都有睡眠門診 建議可以去看看 10/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