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tepm:北部的大醫院好像都有睡眠門診 建議可以去看看 10/25 22:01
失眠了已經半年多了 每天都超累但是晚上就是死都沒辦法睡好
前兩個月也開始用中藥調理 花了一堆錢也沒有用
昨天晚上整個忍不住大哭了一場
為了失眠我的脾氣變的很易怒
皮膚也變的很差 連唇皰疹都常常報到 頭昏身體酸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失眠真的很xxx的痛苦 不能給一天好覺嗎?
有無不長期服用安眠藥物的好方法 因為我吃類的藥物頭隔天會很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