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rangeskit (橘子)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失眠又纏上我了
時間
Mon Oct 26 12:29:32 2009
失眠真的很令人討厭 而且我覺得有得時候根本無關乎于累不累 或者是睡前喝了茶、咖啡等東西 常常只要一覺得有壓力、精神緊繃 就會睡不著,翻來覆去看日出 明明很累很想睡,躺到床上就精神奕奕, 很是令人頭疼, 一個人睡不著的夜晚又會想東想西,心情又更差了, 都不知道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想東想西, 還是因為想東想西而睡不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掉入失眠、與緊繃的循環了 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