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失眠真的很令人討厭 而且我覺得有得時候根本無關乎于累不累 或者是睡前喝了茶、咖啡等東西 常常只要一覺得有壓力、精神緊繃 就會睡不著,翻來覆去看日出 明明很累很想睡,躺到床上就精神奕奕, 很是令人頭疼, 一個人睡不著的夜晚又會想東想西,心情又更差了, 都不知道是因為睡不著所以想東想西, 還是因為想東想西而睡不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掉入失眠、與緊繃的循環了 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