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巧克力吃太多 就睡不著了 咖啡因 哀 我討厭你 案 茶葉 咖啡因 阿飄 都會害我睡不著 去你的 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69.23
elsa771212:其實我也常失眠ˊˋ 10/31 09:15
coupe111:喝完濃咖啡我照樣睡的跟死豬一樣.XD真羨慕喝咖啡會睡不著 11/0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