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ryu (相信偶們的神..大key秋)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心得] 失眠的感覺真不好受
時間
Thu Nov 5 22:29:51 2009
昨天晚上真恐怖 在床上滾了好久才睡著 應該說是天亮了才睡著 這是第一次很想睡又睡不著 而且身旁變好安靜 時鐘 一秒答一下 聽到好清楚 越聽心越煩 數羊也沒用 身很累 腦確有一股煩人的寂靜! 希望今天不會再失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