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真恐怖 在床上滾了好久才睡著 應該說是天亮了才睡著 這是第一次很想睡又睡不著 而且身旁變好安靜 時鐘 一秒答一下 聽到好清楚 越聽心越煩 數羊也沒用 身很累 腦確有一股煩人的寂靜! 希望今天不會再失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