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ohu ( )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又熬夜了
時間
Sun Nov 15 02:19:45 2009
哈 如果每天都這樣我的身的早晚會躺的進醫院吧 最近藥吃得越來越兇了 總覺得有點濫用了 我要想辦法把生活作息調整回來 不然會吧身體搞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