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 如果每天都這樣我的身的早晚會躺的進醫院吧 最近藥吃得越來越兇了 總覺得有點濫用了 我要想辦法把生活作息調整回來 不然會吧身體搞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