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總喜歡一個人拖到天都要亮了才睡 睡到傍晚才起來 很多計畫或是生活的樂趣因此錯過 真的很想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可是即使睡意難耐 我仍然不想躺到床上 真是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1.117
hatepm:我是中午想休息時睡不著 晚上可能因為有吃藥 還可以入睡 11/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