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garTea (糖茶)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睡在不對的時間
時間
Mon Nov 16 04:27:26 2009
我總喜歡一個人拖到天都要亮了才睡 睡到傍晚才起來 很多計畫或是生活的樂趣因此錯過 真的很想把這個壞習慣改掉 可是即使睡意難耐 我仍然不想躺到床上 真是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1.117
→
hatepm
:我是中午想休息時睡不著 晚上可能因為有吃藥 還可以入睡
11/16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