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來天氣很冷,腳部溫度跟冰條差不多 而且睡的不太好,有什麼方法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10.68
hatepm:睡前泡熱水泡腳30分鐘 聽說會好睡 11/17 13:58
evilzling:也許用暖暖包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要小心不要燙傷 11/17 17:55
dyhart:我都要穿厚襪子睡.. 11/17 22:48
disyou:穿襪子比較快 11/22 00:13
ChubbyLady:買個小電毯吧。 現在很多都有定時關機的設置,很安全 12/03 02:14
NEW0330:腳超冰 可是身體超燙 超級難睡的 12/0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