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也奇怪,最近總是在吃完晚飯後就很累 一忍不住就趴著睡著了,一覺到天明就算了 總是12點左右就會醒來,接著就是徹夜難眠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是這種情況呢? 麻煩給點建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5.5
gigi0316:連續這樣會有不好的循環 建議吃完飯撐住不要睡 晚點稅才 11/28 17:47
gigi0316:可以一覺到天亮~ 11/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