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乖乖跟醫生拿藥 也乖乖的吃藥 可是 沒效 翻來翻去 還是睡不著 唉 醫生 你開的沒效 還是我的瞌睡蟲不見了啊 哭 我還是清醒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5.109
hatepm:下次跟醫生說 繼續調藥吧 要有信心 11/30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