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失眠很多年了,吃過幾種安眠藥,但對葯效殘留挺在意的 我若不吃安眠藥的話.常常在床上翻滾到3.4點還是睡不著,但若是吃類似 stilnox或是目前吃的Alprazolam,隔天都會昏昏沉沉 不過前幾週到了一間藥局,他知道我睡不好後,拿了兩顆藥給我 讓我試試看,雖然我對其他藥已經沒什麼信心了. 藥名是Zaleplon 晚上空腹吃之後 大概隔了20分鐘 就有很明顯的反應!! 結果一躺就很快的睡著,隔天我也是很順利的睡著 而且起床後就像沒吃過安眠藥.也不會睡過頭 但是再去找了藥局老闆詢問後,他說這是管制用藥,無法再提供給我 必須去醫院找醫生開藥才可以 而我回家上網查了之後.這款藥屬於短效幫助進入睡眠狀態 但似乎還不太普及,不曉得有沒有版友知道台北有哪間醫院有引進這款藥呢? 我住南港~ 謝謝各位了! -- My no name & Video diaries http://www.wretch.cc/album/AmosT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3.52
sean0952:新光醫院 12/01 19:39
ungm:不一定要醫院有,你也可以去看醫生之後請他看處方籤 12/03 12:36
ungm:然後去藥局拿藥 12/03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