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個晚上都要逼自己睡覺! 很羨慕我之前的女友!躺上床只要五分鐘就開始打呼 我每一天都要翻1個小時到2個小時甚至更長 我都要逼自己放空 我也沒有想東想西的 不管多早上床都要到半夜才能入睡 這是生病了才會這樣嗎?? -- 對我來說身體的原因讓我覺得活著好累,但我很努力的活著 即使每天ㄧ睜開眼就開始不舒服,但我媽跟我說人出生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所以我選擇面對它,期待有一天能從痛苦中解放 http://www.wretch.cc/album/sakula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28.218 ※ 編輯: sakula248 來自: 59.113.128.218 (12/16 20:54)
hatepm:失眠原因很多 去看看醫生吧! 12/1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