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oa1985 (boa)
站內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最近都失眠
時間
Wed Jan 6 15:45:02 2010
是因為 有擔心的事情睡不著 所以容易失眠嗎? 而且只要一睡著 就開始做自己最擔心的夢 是否已經 造成了自己內心的壓力 該怎辦 解決 好煩喔 -- 只要勤於充實自己、經營自己就沒有真正醜陋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pub741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