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oodboykevin (一定要快樂ㄛ!!!)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失眠
時間
Sat Jan 16 03:51:43 2010
總是過了那個睡覺時間就比較睡不著... 如果加上有心事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失眠好痛苦喔... 我不要失眠阿... 又要4點了... 明天又要很沒精神了... 煩惱全都走開!!!!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