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是過了那個睡覺時間就比較睡不著... 如果加上有心事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失眠好痛苦喔... 我不要失眠阿... 又要4點了... 明天又要很沒精神了... 煩惱全都走開!!!!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