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向是吃一顆悠樂丁睡覺 可是我這次藥不見了 可是我白天要上班 真的沒辦法再出去看醫生了 O_Q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還有20天的藥 卻怎樣都找不到 超焦慮的 我在新竹 請問大家知道有辦法能夠買到藥嗎? 醫生說這個藥可以自費買 可是我白天上班不能再請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