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nyears (十年)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請益] 我的藥不見了
時間
Mon Jan 25 23:33:14 2010
我一向是吃一顆悠樂丁睡覺 可是我這次藥不見了 可是我白天要上班 真的沒辦法再出去看醫生了 O_Q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還有20天的藥 卻怎樣都找不到 超焦慮的 我在新竹 請問大家知道有辦法能夠買到藥嗎? 醫生說這個藥可以自費買 可是我白天上班不能再請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可以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