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今年我高二 上學期我整整失眠了一學期(失眠程度=整夜沒睡) 但是跨年去花蓮玩時卻睡得很安穩,還睡過頭 寒假也是睡得好開心 搞得我現在很擔心開學 怕又失眠了...(哭哭) -- 我虛偽了你所真實的 我落實了你所背叛的 你撕掉我一片夢境的 塗上嘴唇 使謊言甜了 我無謂的笑了 已不夠 寫成一首歌 --《假面演的 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