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wasdying (拉拉)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失眠
時間
Tue Jan 26 20:23:59 2010
在下今年我高二 上學期我整整失眠了一學期(失眠程度=整夜沒睡) 但是跨年去花蓮玩時卻睡得很安穩,還睡過頭 寒假也是睡得好開心 搞得我現在很擔心開學 怕又失眠了...(哭哭) -- 我虛偽了你所真實的 我落實了你所背叛的 你撕掉我一片夢境的 塗上嘴唇 使謊言甜了 我無謂的笑了 已不夠 寫成一首歌 --《假面演的 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