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其實也知道自己的失眠原因 就是過得太爽= ="" 但我還是常常失眠 總是喜歡東想西想的 結果就是整晚都在床上翻滾 然後最近又在放寒假 哇! 過得更爽了 整天都很閒 也沒去打工 失眠就又回來纏著我啦! 加上最近又沒在運動 身體肥肉大增啊~~ 唉~~失眠真是百害無一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