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耶!!連續失眠一整個寒假囉~火氣已經大到可以點煙哩!= =!!! 人只要一失眠 似乎就會陷入不快樂、身體差、記憶力退化、白天精神不佳等輪迴中 好慘 如果我可以讓自己想睡就睡著 這樣該有多好啊~~~ 這種很累卻又睡不著的情形 一直在發生 好像只要過得不快樂、不充實 人就會失眠 !@!#~@#! 我現在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2.59
kj66:我也想讓自己想睡就睡著 這樣該有多好啊...唉 02/0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