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不五時就失眠的爛習慣 以前因為客服壓力大都要去診所看醫生吃著眠藥 後來公司倒閉那一陣子是喝酒才能睡覺 但是也會喝了還是神經的沒辦法入睡 天天都要天亮了才會有安全感 大家是怎麼發現自己會失眠的啊? 好吧我承認這樣問很蠢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63.64
applepal:我也常常覺得一躺下就開始很興奮的開始想事情...唉 02/14 21:11
kj66:我是害怕睡不著 才失眠...沒有比這個更蠢的吧...唉 02/1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