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實在非常後悔寒假+年假放縱自己過度 晚上一兩點睡都還算正常 早上十點起來又沒事做!所以都直接睡到中午 快要開學了,是該調整作息的時候了 結果我在這裡發文 其實我今晚是十二點乖乖躺平在床上的,雙手合十容貌慈祥 只是身體某個部位非常癢 讓我對睡覺這件事有些分心 到了一點有隻蚊子在我耳邊嗡嗡響 到了兩點連蚊子都睡了我還是兩眼發直死瞪天花板 所以我放棄睡眠乾脆上此版發文討拍拍,順便專心抓癢 希望等等能順利入睡 祝大家收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9.92
keon29:給你拍拍~ 02/20 06:05
keon29:因為我也是日夜顛倒= =現在還沒睡 02/20 06:05
keon29:通常要八點= =我是說早上 02/20 06:05
k901651:我今天在床上躺了快五個鐘頭,到現在還睡不著 o〒﹏〒o 02/20 08:31
asti761:兩位k辛苦了 所以三點半入睡的我很幸運囉T_T 02/20 10:37
k901651:算不錯了。 02/21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