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sire199189 (笨蛋)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問題] 什麼原因讓我失眠
時間
Mon Mar 1 13:04:06 2010
最近這幾天剛好跟自己想追的女生有點尷尬 然後他有點小生氣到 雖然他自己說沒再生氣了 可是當天打給它 卻感覺到語氣很冰冷 就這個原因讓我睡不好了兩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