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開始就要上戰場 (研所考試) 自己也努力的嘗試要早點起來 畢竟考試都幾乎八點初頭那就要考了 =.= 不過晚上睡覺時間也就越拖越晚了 甚至拖到四點那邊 才會去睡 不過 其實拖這麼晚睡 說真的也不會覺得很累 這樣的睡眠模式 到底好不好呢??? 其實另外個原因就是 越到考試期間 我發現我越晚睡 可能是壓力過大的關係 躺在床上也會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 想問大家有沒有好入眠的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