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sseddoing (貓娃娃)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Re: 感冒發燒但又睡不著壓
時間
Thu Mar 4 06:00:30 2010
這幾天我也是 生病 燒了退 退了又燒 直到昨天 終於不在有發燒的情況 但是 不知道是為何失眠 不然我真的也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 引述《slc168 (玩美嬌妻)》之銘言:
: 真糟 應該已經38.5度
: 全身熱烘烘 但又睡不著
: 好像還是要到習慣睡覺的時間 才能睡著
: 糟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9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