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人要睡覺的時候只要有一些聲音就會沒辦法睡著 有時候倒楣運來的時候,周圍就像是有一個交響樂隊一樣 此起彼落聲聲不息 前幾天... 12點上床後一個小時就先被蚊子咬,找了半個小時都抓不到蚊子 才剛睡下沒多久,嗡嗡聲又在耳邊響起,手往臉上用力一拍 好!兩點了終於可以睡了! 雲林虎尾的夜晚總是特別美麗 接著美麗的煙火發出了震天巨響 沒錯..半夜還有人在放煙火而且還放了很久 到了快三點,室友們打完了麻將 一張麻將桌四個人輪流去洗澡 窗外又傳來陣陣抽水馬達聲 不時搭配著飛嘯而過的飆仔 四點五十分終於安靜下來了 我們平時要多做好事,不然運氣來了,擋不住的失眠呀 --
jidoufu:在語言學校短短三個月 我覺得韓國人比日本人好相處很多 囧12/13 23:41
cloud7515:因為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12/13 23: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2.61
sunganndu:我也是 ...都有人半夜才出門,睡個覺一直被吵... 03/15 22:44
sunganndu:那些外面的聲音最後就變成夢...越睡越累 = =" 03/15 22:45
sunganndu:我平常都有努力試試看把很多聲音放大,看會不會習慣聲音 03/15 22:45
sunganndu:結果晚上睡覺還是一樣...淺眠...= =" 03/1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