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試期間 一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躺在床上一直心悸 躺個一兩個小時才會睡著 就算睡著也會做噩夢 那種牙齒掉光很恐怖的夢 該怎麼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6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