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eazusa (smile)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請益] 太累又失眠
時間
Sun Mar 21 01:12:28 2010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 有時回到家真的太累 感覺就像有點生病 頭會不時痛 偶爾還會反胃 一整晚都睡不著 我每天都有吃綜合B群 還有上班習慣喝咖啡提神 公司裡的咖啡豆太棒了 每次壓力一大 就身體常常不太舒服 不易入眠 請問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改善類似的情況呢? 喝熱牛奶對我沒什麼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