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nk0925 (小粉紅)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問題] 有沒有吃了會比較好睡的食物?
時間
Sat Mar 27 14:18:14 2010
最近晚上常常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翻去 腦子會一直想很多 甚至是平常沒去注意的小事 然後隔天就會直接睡到中午無法早起 冏 想問問有沒有什麼食物吃了會幫助睡眠阿? (因為不想直接吃安眠藥啦!) 看到有版友說珍珠粉有安神的效果 還有其他的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5.12
推
wunimo
:香蕉
03/2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