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都可以自由控制睡覺時間EX:10pm左右可以準時想睡覺 隨著年齡成長之後慢慢會越來越晚睡 到現在總是凌晨2.3點才開始睡 而且還睡不著... 有時早上要早起都起不來 有調整過睡覺時間但還是會到2.3點才開始有睡意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阿? 謝謝 -- 何謂自由何謂永恆 PTT是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