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90286 (孤獨一人)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熬夜等於失眠?
時間
Tue Apr 6 18:14:03 2010
以前都可以自由控制睡覺時間EX:10pm左右可以準時想睡覺 隨著年齡成長之後慢慢會越來越晚睡 到現在總是凌晨2.3點才開始睡 而且還睡不著... 有時早上要早起都起不來 有調整過睡覺時間但還是會到2.3點才開始有睡意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阿? 謝謝 -- 何謂自由何謂永恆 PTT是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