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hhohobaby (小白)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睡不著
時間
Wed Apr 14 20:33:54 2010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覺得自己的房間在鬧鬼 有事沒事都有白色幽魂意圖衝入房間 還是最近太累 想太多了 就是睡不著 好可怕 整晚一直發抖 誰來救救我? 我去買了一顆水晶來抗抗煞氣 似乎有點用 但晚上就是毛毛的睡不著覺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