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中考周到了 突然爆出一堆大考小考 即使平常有在念 可是還是很累 偏偏有幾個老師又出很多作業 都快念不完了還要做 連續開好幾天夜車 而且一到三四點多就睡不著覺了 昨天終於能放鬆 十一點一躺就昏睡好久 真希望這種日子能快點過 唉 今晚看來又睡不著了 -- → winken2004:我幫你吃 04/15 22:55 → pp1877: 洨餵樓下 04/15 22:55 → tw010278:嗯哼~免費的星巴克還不賴 04/15 22:55 → tw010278:我含住洨餵五樓他吃的嚇嚇叫 04/15 22:56 → winken2004:五樓都吃奈米洨的 04/15 22:56 → winken2004:幹... 04/15 22: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