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兩年了 最近半年尤其嚴重 往往到了隔天的八九點 才開始想睡 但是這正是大家起床上課上班的尖峰時段阿 看到大家說日夜顛倒多久多久 我半年 = =" 也看了大概一個多月的中醫調理 醫生是說 我身體很虛 神經質 導致對聲音光線太敏感 長期淺眠 讓我生理機能日益下降 學習意願、記憶力、理解力 也今非昔比 可是調理這麼久了 也沒什麼效果 我該如何 轉看西醫? 新陳代謝科? 精神科? 求求大神 給我良好的睡眠品質吧 說什麼都沒用 快讓我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9.228
pd3mnd:西醫的「睡眠專科門診」,有專門儀器監測睡眠情形 04/27 01:23
pd3mnd:有點小貴,不過可以找出大多數原因 有版友已經去掛號了 04/27 01:24
pd3mnd:對了,我不是廣告喔。只是覺得這樣比自己一直神農嚐百草好 04/27 01:30
qqqzzzasd:感謝你^^ 04/27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