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前天真的想很早睡的, 雖然已經兩點了! 但我準時躺在床上,滾了一小時, 睡不著... 拿起手機,玩玩遊戲,傳傳簡訊, 又再度打滾到早上5、6點, = =真的好慘~ 超痛苦的!!!!!!!!! 想睡但是睡不著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