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erry780516 (丸子)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失眠真的好痛苦!
時間
Sat May 1 01:52:54 2010
我前天真的想很早睡的, 雖然已經兩點了! 但我準時躺在床上,滾了一小時, 睡不著... 拿起手機,玩玩遊戲,傳傳簡訊, 又再度打滾到早上5、6點, = =真的好慘~ 超痛苦的!!!!!!!!! 想睡但是睡不著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