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ayei (我的太陽?)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煩心
時間
Thu May 13 23:03:23 2010
以前的我號稱超好睡.. 總是躺在床上3分鐘就去找周公了.. 最近卻因為很多煩心的事.. 而久久無法入眠.. 擔心家人的身體健康.. 煩惱工作上的壓力.. 有時為了自己的未知未來而無力嘆息.. 似乎年紀越大就越多的煩惱 ..... 久久無法入眠... 真是痛苦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