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的我號稱超好睡.. 總是躺在床上3分鐘就去找周公了.. 最近卻因為很多煩心的事.. 而久久無法入眠.. 擔心家人的身體健康.. 煩惱工作上的壓力.. 有時為了自己的未知未來而無力嘆息.. 似乎年紀越大就越多的煩惱 ..... 久久無法入眠... 真是痛苦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