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醫生是開延胡索給你嗎?還是桂枝加龍骨牡蠣湯呢? 中藥有分上中下藥喔 有的是不能亂吃的 介紹一個小偏方: 沖泡克寧奶粉(Double份量) 如果沒有效,那就三倍的奶粉下去... 這樣濃濃的一杯超級高鈣溫熱牛奶下肚後 保證你很快就會夢周公了 ※ 引述《wind5201314a (ㄤ )》之銘言: : 之前常常失眠,所以有去看中醫,然後吃了一陣子中藥之後 : 失眠的情況有一點點改善。 : 但是現在卻變成每次睡覺都會做惡夢(包括午睡), : 所以現在是變成失眠加上會做惡夢,所以想請教: : 1.大家也有這種情形嗎? : 2.有人知道要怎樣改善做惡夢的情形嗎? 還是我要再換一家中醫看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8.39
wind5201314a:是開柴胡加龍骨牡蠣湯 05/13 23:44
preattyall:我喝牛奶,半夜反而會爬起來上廁所 05/15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