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累.但是整個就很亢奮 所以我的生身體躺在床上 腦袋卻不停的運轉 感覺體內的靈魂很不安分 就這樣就一直沒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3.42
f950385:我也有同感...好一陣子都這樣...快精神分裂!! 05/1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