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101 (QA)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問題] 有人和我一樣嗎??
時間
Mon May 17 01:20:48 2010
有點累.但是整個就很亢奮 所以我的生身體躺在床上 腦袋卻不停的運轉 感覺體內的靈魂很不安分 就這樣就一直沒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3.42
→
f950385
:我也有同感...好一陣子都這樣...快精神分裂!!
05/17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