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stslee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rablack (嘿嘿我是朵拉)
看板
lostsleep
標題
[閒聊] 失控
時間
Mon Feb 25 15:51:06 2013
腦袋太多不營養的 該死的 都是你和他 你們不應該出現在我生活中 為什麼在我該是復原的時候 再度出現打擾我的平靜生活 連續一星期的二小時睡眠 感覺體內有什麼就要炸開 說了這些那些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好好睡一覺 也許什麼都能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