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ariel (你好嘿)
站內love
標題[心情] 我可以放下了
時間Tue Jun 30 23:07:25 2009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好多年了呢
從畢業那年我們開始交往
但是受不了父母的反對
我提了分手
從此和你斷了音訊
對你不聞不問
卻又在之前巧合的再度遇見你
發現我還是好喜歡你
你也說讓我們重來一次吧
我好開心
卻不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後來你狠狠的把我甩掉了
你說就像當初我對你做的一樣
我懂了
好痛 好痛 好怨
可是你知道嗎
我現在已經可以放下了
放下愛恨交雜
謝謝你讓我成長
還是想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這有點像是藉口期待你能原諒我
但不是的
只是希望你也不要再折磨自己
希望你身邊現在也有個更值得你去疼惜業更了解你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5
推 icyhacker:推一個^^好聚好散 07/01 08:41
推 mr3taco:好聚好散 07/0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