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去的陰影果然像你說的還沒放下 我知道我的胡思亂想、被過去牽絆著都讓你不捨 你會問我對你有感覺嗎? 我總是用理性冷靜去面對你的感情 跟你說過的制約效應,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兩天沒收到你主動問候的電話,我慌了 開始胡思亂想,想著你是否安好?想著你是否故意不跟我聯絡?想著你是否不要喜歡我了? 過去的不堪又再度湧現,使得我痛哭... 似乎對你說過,不喜歡那種抽離的感覺 一直不敢放心的再去愛一個人,只是因為怕投入的感情比對方還多 深怕最後換來的只是被留下的那一方 我相信你經歷的痛不會比我還少 我也一直以為我的痛會隨著經驗累積和成長,在將來的路上若經歷時能豁然處之 其實根本也沒辦法...... 我討厭當被留下的那一個,也討厭斷絕聯絡斷絕關係的那種無助傷心 討厭那種一開始備受呵護...到最後自己卻被對待的沒有被愛的價值 當我呼喊的時候,對方已經離我遠去 剩下自己獨自面對殘破的心.面對重新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撐了兩天,還是忍不住傳簡訊給你了 就連傳簡訊,都ㄍㄧㄣ了兩天才決定,還堅持要簡短中立的文字去表示關心 還好你沒事有回傳給我 這三天你的確不同以往,也許遇到瓶頸或疲憊時 放空休息.暫時不聯絡不講話也是你的一部分 而我也只能默默支持關心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能不能讓我自私的希望 希望你就真正的持續的讓我感動 你知道我在釋出善意卸下心防,給彼此機會 如你說的 無緣不相聚...? 上帝能否告訴我,這一切是一場什麼樣的安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