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陰影果然像你說的還沒放下
我知道我的胡思亂想、被過去牽絆著都讓你不捨
你會問我對你有感覺嗎?
我總是用理性冷靜去面對你的感情
跟你說過的制約效應,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兩天沒收到你主動問候的電話,我慌了
開始胡思亂想,想著你是否安好?想著你是否故意不跟我聯絡?想著你是否不要喜歡我了?
過去的不堪又再度湧現,使得我痛哭...
似乎對你說過,不喜歡那種抽離的感覺
一直不敢放心的再去愛一個人,只是因為怕投入的感情比對方還多
深怕最後換來的只是被留下的那一方
我相信你經歷的痛不會比我還少
我也一直以為我的痛會隨著經驗累積和成長,在將來的路上若經歷時能豁然處之
其實根本也沒辦法......
我討厭當被留下的那一個,也討厭斷絕聯絡斷絕關係的那種無助傷心
討厭那種一開始備受呵護...到最後自己卻被對待的沒有被愛的價值
當我呼喊的時候,對方已經離我遠去
剩下自己獨自面對殘破的心.面對重新開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撐了兩天,還是忍不住傳簡訊給你了
就連傳簡訊,都ㄍㄧㄣ了兩天才決定,還堅持要簡短中立的文字去表示關心
還好你沒事有回傳給我
這三天你的確不同以往,也許遇到瓶頸或疲憊時
放空休息.暫時不聯絡不講話也是你的一部分
而我也只能默默支持關心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能不能讓我自私的希望
希望你就真正的持續的讓我感動
你知道我在釋出善意卸下心防,給彼此機會
如你說的
無緣不相聚...?
上帝能否告訴我,這一切是一場什麼樣的安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