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到信義房屋的廣告 "三年了 我們應該積極一點" "有嬰兒房" 大部分女性友人都很希望自己是裡面的女主角 也希望身旁的他是那個男主角... 你呢 我身旁的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你看著廣告而無任何表情回應 我們都五年了 是不是會這樣一直下去 提到嬰兒房 你還說 " 我們不用嬰兒房 因為我們不會有小孩" 這件事我們討論兩三年依舊如此 今天看到同事生小孩 爸爸在旁幫忙換尿布 說自己一定是個好爸爸 你呢 有機會當爸爸嗎 你不喜歡小孩 而我偏偏愛小孩 這樣能共同組織家庭嗎 青春的消逝 總是提醒著我 是不是該放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72.160
jtes5495:帶他去參加公益活動 開心一點或許 會改變他 10/1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