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好當普通朋友是你提的
我能說什麼
只有接受.....
但你依然住在我這 恩 是我不想你離開
前幾天跟你說希望你搬走
是因為我每天看著你跟不同人談情說愛 心很痛
我每天想抱你又不敢抱你 心很痛
我想到你曾經握著我的手入睡 心很痛 因為你依然睡在我旁邊 只是睡
剛剛我又哭了 因為我更沒辦法去想你真的搬走後 我又會有多傷心
很多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但我連面對這段時間的勇氣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