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協議好當普通朋友是你提的 我能說什麼 只有接受..... 但你依然住在我這 恩 是我不想你離開 前幾天跟你說希望你搬走 是因為我每天看著你跟不同人談情說愛 心很痛 我每天想抱你又不敢抱你 心很痛 我想到你曾經握著我的手入睡 心很痛 因為你依然睡在我旁邊 只是睡 剛剛我又哭了 因為我更沒辦法去想你真的搬走後 我又會有多傷心 很多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但我連面對這段時間的勇氣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