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s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年代售票上面看到的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歐陽伶宜‧林冠吟 師生聯合音樂會 Ling-yi Ou Yang & Melody Lin Cello Concert │時間地點│ 2008/08/09(六) 19:30 台中市新民高中藝術中心音樂廳 不知道是不是..XDD -- 大家好,我是*^^* 我爸爸是冰綠茶,媽媽是奶茶!! 我爺爺是冰塊,奶奶是綠茶!! 我外公是紅茶,外婆是牛奶!! 如果我跟抹茶結婚...那我女兒就是抹茶冰奶綠>///<羞 http://www.wretch.cc/blog/icemilkgr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7.116
sdf019:林冠吟的英文名字是Melody嗎?(不是In) 08/05 08:12
isbianco:指示都叫林冠吟 但不是我們的冠吟啦ˊ 08/05 10:05
capoeiraa:好險不是,我週六還要上班,我只有週日有空的說 08/05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