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s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 林冠吟出專輯了? 網路ezpeer今天看到 有林冠吟的專輯 是新專輯還是網路精選集 有點搞不太懂 但請大家多支持 有關冠吟的消息請大家多提共。 專輯曲目如下 請支持線上合法音樂!! 1. 絲路 2. 冒險愛情 3. 酒神祭 4. 路西法 5. 遺憾 6. 佛洛伊德式失言 7. 印記 8. 不成比例 9. 盡頭 10. 彼岸花 11. 107號牢房 12. 倒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7.7
sirius65482:0.0 10/15 11:56
kenynt:不是都新歌嗎 10/15 12:38
kissdamn:佛洛伊德式失言有完整版了!? 10/15 14:10
gn02384419:搞不懂+1 希望不是真的新專輯... 不喜歡這樣靜悄悄的 10/15 16:04
isbianco:這因該是網路精選集吧 10/15 16:53
epxvice:這是線上聽的嗎?還是實體CD啊? 10/15 20:06
kirbycopy:實體的話銷量會不好吧 很多歌之前都釋出過了 除了超死忠 10/15 23:04
kirbycopy:派 不會有人會花三百多去買這張cd吧 10/15 23:04
gn02384419:如果真的有出我還是會買... 10/15 23:40
kirbycopy:因為版上得幾乎都是死忠派吧 出的話我一定買兩張以上阿 10/16 00:22
kirbycopy:可是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版上也沒超過100個人 這個數字對 10/16 00:22
kirbycopy:唱片銷量來說有點少 10/16 00:23
zavo:真的出實體CD,我是會去買的 因為想收藏 10/16 12:47
sonywalkman:佛洛伊德式失言是完整版 編曲跟之前快版不同 :> 10/16 14:39
bcompile:印記跟彼岸花沒聽過 應該會去買 XD" 10/16 15:44
adonisey:之前的佛洛伊德式失言編曲比較有感覺耶ˊˋ 10/16 19:27
dnb:我比較希望第二張專輯全是未發表過的新歌..0rz 10/16 19:45
smdanla:我也覺得佛洛伊德式失言的之前版本比較有感覺 不過新的編 10/17 20:53
smdanla:曲也很不錯 只是比較抒情 10/17 20:53
mint0909:我覺得新歌一張CD在送一張網路單曲CD,銷售應該會不錯 10/21 18:28
mint0909:畢竟都四年沒發片了,簡直跟新人一樣~~ 10/21 18:29
kissdamn:喜歡以前的 佛洛伊德式失言 +1 10/2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