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s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不懂事,聽的是迷版的 上禮拜突然很想收火星人專輯,可是去西門都找不到 今天在Y拍忘記結標時間沒標到...其他的二手又很貴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能買的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6.210
isbianco:都停產了 只能割愛吧 03/2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