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s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86871144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
看板
marsLin
標題
[問題] 台北還買的到火星人嗎??
時間
Thu Mar 19 23:16:45 2009
以前不懂事,聽的是迷版的 上禮拜突然很想收火星人專輯,可是去西門都找不到 今天在Y拍忘記結標時間沒標到...其他的二手又很貴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還能買的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6.210
推
isbianco
:都停產了 只能割愛吧
03/2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