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mars (閒到發慌)
看板marsLin
標題[情報] 冠吟_你快樂就好(完整版)
時間Wed Mar 21 14:42:23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XXdNjB4kE
你快樂就好 / 詞曲:林冠吟
該不該 放下撥電話的手
另一邊 我想還是打不通
只怕他 不是忙得忘了吧
我已經 沒有力氣去拆穿
關上門 聽著我喜歡的歌
夜越深 越顯得有多寂寞
如果哭 只會傷自己更深
也許我 只能說無可奈何
我 只要看著你快樂
痛 只是一時的難過
淚 我會試著不要流
只 想 讓 你 自 由
路 陪著你走了很久
話 我們也說了很多
你離開了 沒回頭
我想你 真的
已不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7.168
推 KevinLiou:新歌耶 ^^ 03/21 17:01
推 Elearnet: 03/21 18:27
推 chiling0107:這不是之前的嗎@@? 03/21 19:54
推 ohyeahbb:好好聽 03/22 13:38
推 rif: 03/24 00:39
推 wklxbiwee:唱法不同 這個唱法比較有看開的感覺XD 03/24 13:24
推 qoochi0710:果然還是讚ˊˋ 03/30 23:17
推 sdf019: 03/3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