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s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XXdNjB4kE
你快樂就好 / 詞曲:林冠吟 該不該 放下撥電話的手 另一邊 我想還是打不通 只怕他 不是忙得忘了吧 我已經 沒有力氣去拆穿 關上門 聽著我喜歡的歌 夜越深 越顯得有多寂寞 如果哭 只會傷自己更深 也許我 只能說無可奈何 我 只要看著你快樂 痛 只是一時的難過 淚 我會試著不要流 只 想 讓 你 自 由 路 陪著你走了很久 話 我們也說了很多 你離開了 沒回頭 我想你 真的 已不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7.168
KevinLiou:新歌耶 ^^ 03/21 17:01
Elearnet: 03/21 18:27
chiling0107:這不是之前的嗎@@? 03/21 19:54
ohyeahbb:好好聽 03/22 13:38
rif: 03/24 00:39
wklxbiwee:唱法不同 這個唱法比較有看開的感覺XD 03/24 13:24
qoochi0710:果然還是讚ˊˋ 03/30 23:17
sdf019: 03/3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