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天晚上因為A學姊健忘,都晚上10點多了才想到隔天要考試的課本丟在教室 宿舍幾個女生討論了一下決定派兩位沒事情做的陪她去學校拿 就是我。。 跟另外一位B學姊 當時時間是晚上10點多 --------------------------------------- 到學校門口後,警衛問我們要不要帶手電筒 我們很開心的就借了 課本是在A棟5F, 有電梯的是在B棟,最高到3F有走廊可以連結到A棟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三個女生是先到B棟搭電梯到三樓(我們比較懶) 這時候全校似乎都是暗的,只有手電的燈光 進電梯後,我們按了三樓 這時候...... 乾!!電梯居然是往下............ 到了B1 門打開後,我跟兩個學姊對看了一下,頭往外面看了一下走廊(無人) 毛毛的,但算了 人多膽子還是比較大啦XD 到達三樓後,我們步行的到了五樓 學校有許多監視器(走廊上) 到教室後拿了東西,我們就直接走樓梯回1樓了 走到警衛室,把手電筒遞給警衛先生,感謝了他幾句後,正準備要走。 突然警衛叫住我們 警衛:你們是三個進去? 我:對阿 三個 警衛囧慘的臉,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他告訴我們,他剛剛沒有注意我們是幾個人進去,但是從監視器看... 有四個人...有女生.....走在後面 很慢..... 天啊!!!!我們三個整個起雞皮疙瘩!!!! 回宿舍後三個整個擠在一間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4.206
kn930121:毛毛的 09/30 01:33
manadrtoto:監視器真得很容易看到XD...我就看過兩三次 09/30 01:35
pinkbeer:屋好毛 想說看完要去洗澡的 這下好了 不敢洗了= = 09/30 01:36
iiiiiime006:XDD雖說沒有真的看到東西 可是電梯又警衛的 09/30 01:40
iiiiiime006:愛看吼你 P大快去洗 !! 09/30 01:41
pinkbeer:T ^ T 那....我去洗戰鬥澡好了(淚倒) 09/30 01:42
ffmuteki9:這警衛之前在加油站工作過嗎? 09/30 01:44
cursedoll:警衛先生比較可憐吧,他還要待在那捏XD 09/30 01:45
iiiiiime006:哈哈C大跟我同學說的一樣XDD根本超慘的他臉是綠的 09/30 01:53
firedog:p大我幫你把風 09/30 02:05
RACINGHEART:哪間學校呀?改天去逛逛 09/30 04:37
tnpaul:警衛B:你真的很賤欸 警衛A:這是第七組人了(口哨) 09/30 05:35
tzueike:樓上的梗我知道XDDDDDDDDD 09/30 07:33
lingray:警衛臉是綠的....莫非他是第五個?XDD 09/30 07:35
qazqazqaz13:妳應該問警衛那個女生是不是小女孩的臉大人的身體 XD 09/30 08:32
peter70433:學校有好多這種怪談多一位女生電梯向下,上 09/30 08:57
kiddpize:難道警衛也會我那(X+1)的招嚇人 09/30 09:35
arrakis:警衛wwwww 09/30 10:15
higreater:警衛: 這是我晚上站哨時唯一的樂趣... 09/30 11:10
mk4boy2001:警衛VS加油站員工 09/30 11:10
masataka:加油站那個是哪一篇 09/30 11:13
hanhsiangmax:加油站工作XDDDDDDDDDDDDDD 09/30 11:53
leon0707:三芝加油站 xddd 09/30 11:57
Lydia66:#1ET4p2fl (marvel) 09/30 12:36
mafery:看完覺得還滿毛的,看到推文後笑翻了XD 09/30 13:14
porfirio:manadrtoto大,願聞其詳 09/30 15:21
casnal:XD 加油站~~ 09/30 16:24
yeeting:加油站那篇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 09/30 16:24
duinal:警衛:以後就不會有人想要晚上還來拿課本了^_^(翹腳看電視) 09/30 17:25
pupuputtt:警衛:前些日子在ptt飄版學的~看來已經能夠運用自如啦 09/30 17:37
hototo:天啊天啊http://tinyurl.com/3hfynwr 09/30 20:08
girl0424:好毛>< 09/30 22:57
tigerflyer:XDDDD 09/30 23:20
iiiiiime006:哈哈只能真的往好處想了:-P 10/01 01:13
iiiiiime006:r大是我母校南投高商 10/01 01:14
chopper0424:南投高商有這麼陰嗎? 住南投很多年了還沒聽過說 10/01 07:43
votinna:還好不是晚上看,不然會不敢洗澡+1 推推 10/01 11:53
iiiiiime006:說不定是警衛驚我們:-P 10/01 15:20
asancd2000:毛耶>"< 10/02 02:39
Kennieya:推投商,應該是妳叫我學姊還是我叫妳學姊勒XD? 04/07 07:43
Kennieya:話說我覺得沒什麼,我曾經半夜11點多一個人在學校宿舍的 04/07 07:45
Kennieya:浴室洗澡 04/07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