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sa719 (Lisa)》之銘言: :   一早起來,我的右腳莫名的扭傷,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前一天我並沒有拐到, :   我就索性在腳背上貼上藥布,可是真的一點效果都沒有。   這不叫扭傷 這可能痛風 去醫院驗個尿酸吧,如果是痛風 貼藥布當然無效 最近是不是火鍋吃很多啤酒喝很爽?或者吃素只吃豆製品不吃蔬菜水果? 或者很不愛喝水? :  (以下是縮圖連結,害怕的人真的不要看,因為我朋友看了之後隔天跟我一起去拜拜) : http://ppt.cc/X8w1 如果這種照片就可以讓一堆"師父""靈媒"現形 那也是好事情.. 這不用專家就可以看出來是數位影像合成的,太清晰先不論,邊緣的alpha blending作得非常粗糙 臉和頭髮又很顯然刻意強化過,如果真有鬼,這鬼一定是學數位影像處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9.52 ※ 編輯: tsunamimk2 來自: 60.250.129.52 (10/04 11:44)
aassd:原原PO是女生,有女性賀爾蒙保護,不會有痛風,除非更年期 10/04 12:05
pupuputtt:怎麼我開完照片窗外就刮起一陣風...(抖) 10/04 12:33
mizuwo:女生還是會有痛風~~只是比較少~~也不ㄧ定更年期才會有~ 10/04 13:03
mizuwo:照我看風濕也有可能~~又是位在關節處... 10/04 13:03
coldfire712:一樓是醫生就對了啦~別笑死... 10/04 13:15
coldfire712:賭你連痛風的成因是啥小都不知道~少在那邊說嘴~ 10/04 13:16
pp0731:一定要逼迫自己非相信不可就對了?啊~~~~鬼啊!!! 10/04 13:20
gomay:.....那張照片是Camera360的特效= = 10/04 13:41
shamanlin:我也覺得太早拆穿了,應該留晚一點看有多少"人士"發言 10/04 14:43
tsunamimk2:...女生當然有痛風 只是月經會降低機率 但也只是比較低 10/04 14:47
hushiang:http://ppt.cc/a3FM 我覺得鬼應該是這個,超大鬼精蟲 10/04 14:47
hushiang:原原PO拍的照片 10/04 14:47
olalaolala:我以前也傻傻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扭到 後來跑去驗一下就 10/04 15:41
olalaolala:知道是尿酸的問題 還白花錢去給人家橋 10/04 15:41
kesa:原PO好可憐= = 10/04 16:36
skipbeat1005:GOOGLE過之後100%肯定是camera360的特效 10/04 17:30
heartsky7:XDDD 10/04 17:52
gain:鬼精蟲XDDD 10/04 19:27
caintear:推鬼精蟲XDDDD 我一開始也以為鬼是指那個=_=" 10/04 20:02
nanako24:鬼精蟲 XDDD 10/04 21:48
Jerrynet:推hushiang~~好好笑 10/04 23:32
ffmuteki9:鬼精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5 01:38
ffmuteki9:鬼精蟲有轉就可的資格XDDD 10/05 01:39
jenny2921:紅明顯 我找到圖了XD http://tinyurl.com/3gskdcb 10/05 10:59
jenny2921:果然像這種想惡作劇的 跟我猜測的一樣XDDD 10/05 10:59
jenny2921:google圖片打"女鬼" 就找到了(茶) 10/05 10:59
rainbowshou:鬼精蟲XDDDD 10/06 12:35
Luminoun:女生還是會痛風啦。E2沒有那麼好用的。 10/07 10:39
Luminoun:話說痛風認不出來的醫生還真不少,中西醫都有。 10/07 10:40
kexi0711:噓一樓 最好女生不會痛風 我從高中到大學每次颱風前 10/07 12:01
kexi0711:就痛到沒辦法走路 去你的女生不會痛風 10/07 12:01
kexi0711:推回來= = 10/07 12:05
princess06:圖是360的阿!!我之前就玩過了 10/08 18:57
aliced:好巧噢 我同事上次也把一模一樣的鬼合成進去照片裡呢XD 10/09 14:52
Rain:修圖軟體很好玩膩? 11/1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