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ssd:原原PO是女生,有女性賀爾蒙保護,不會有痛風,除非更年期 10/04 12:05
推 pupuputtt:怎麼我開完照片窗外就刮起一陣風...(抖) 10/04 12:33
推 mizuwo:女生還是會有痛風~~只是比較少~~也不ㄧ定更年期才會有~ 10/04 13:03
→ mizuwo:照我看風濕也有可能~~又是位在關節處... 10/04 13:03
噓 coldfire712:一樓是醫生就對了啦~別笑死... 10/04 13:15
→ coldfire712:賭你連痛風的成因是啥小都不知道~少在那邊說嘴~ 10/04 13:16
推 pp0731:一定要逼迫自己非相信不可就對了?啊~~~~鬼啊!!! 10/04 13:20
推 gomay:.....那張照片是Camera360的特效= = 10/04 13:41
→ shamanlin:我也覺得太早拆穿了,應該留晚一點看有多少"人士"發言 10/04 14:43
→ tsunamimk2:...女生當然有痛風 只是月經會降低機率 但也只是比較低 10/04 14:47
→ hushiang:原原PO拍的照片 10/04 14:47
→ olalaolala:我以前也傻傻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扭到 後來跑去驗一下就 10/04 15:41
→ olalaolala:知道是尿酸的問題 還白花錢去給人家橋 10/04 15:41
推 kesa:原PO好可憐= = 10/04 16:36
推 skipbeat1005:GOOGLE過之後100%肯定是camera360的特效 10/04 17:30
→ heartsky7:XDDD 10/04 17:52
推 gain:鬼精蟲XDDD 10/04 19:27
推 caintear:推鬼精蟲XDDDD 我一開始也以為鬼是指那個=_=" 10/04 20:02
推 nanako24:鬼精蟲 XDDD 10/04 21:48
推 Jerrynet:推hushiang~~好好笑 10/04 23:32
推 ffmuteki9:鬼精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5 01:38
→ ffmuteki9:鬼精蟲有轉就可的資格XDDD 10/05 01:39
→ jenny2921:果然像這種想惡作劇的 跟我猜測的一樣XDDD 10/05 10:59
→ jenny2921:google圖片打"女鬼" 就找到了(茶) 10/05 10:59
推 rainbowshou:鬼精蟲XDDDD 10/06 12:35
推 Luminoun:女生還是會痛風啦。E2沒有那麼好用的。 10/07 10:39
→ Luminoun:話說痛風認不出來的醫生還真不少,中西醫都有。 10/07 10:40
噓 kexi0711:噓一樓 最好女生不會痛風 我從高中到大學每次颱風前 10/07 12:01
→ kexi0711:就痛到沒辦法走路 去你的女生不會痛風 10/07 12:01
推 kexi0711:推回來= = 10/07 12:05
推 princess06:圖是360的阿!!我之前就玩過了 10/08 18:57
推 aliced:好巧噢 我同事上次也把一模一樣的鬼合成進去照片裡呢XD 10/09 14:52
噓 Rain:修圖軟體很好玩膩? 11/1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