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現在住的地方,是第二次搬家,也就是第三個地點。 (為什麼要搬家?沒有為什麼,就是搬家而已。) 在第一次搬家的時候(第二個地點),我家的房子是坐南朝北, 隔一條無法通羅馬的小道,正對面有一戶人家,房子坐西朝東,裡面有供奉著一尊濟公, (要講的事情跟方位一點關係都沒有...) 每年"熱鬧"的日子,那戶人家都會將濟公請出來大空地上給人拜。 這邊不算是什麼大村落,大約五六戶人家一團,左一團右一團的房子, 到了當天就會聚集拜拜,也算是小小熱鬧。 我媽媽滿信的,也就有去。 這是我們搬到那邊第一年的事情。 空地上不只有一尊濟公,還有很多尊,不過年代太久遠,真的忘了... 為什麼要特別講濟公,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拜過,那是第一次遇到。 拜拜過後,媽媽夢見兩次神明。 第一次夢到是媽祖?觀音?她說她不知道,只知道是個神, 那位神明跟她說,『我要報給妳幾個號碼。』 (當年還是風行六合彩的年代...) 正當要說出來的時候,我爸就開我媽的房門叫她起床了, 想當然,號碼就這樣飛了...(殘念...) 第二個夢見的神明,就是濟公了。 她夢到濟公走進房間,說了兩個號碼,我媽就說,『兩個號碼中了又沒錢...』 濟公就說,『好,那我再給妳一個號碼。』語畢,就用腳寫了個『06』。 (所有號碼只記得這個...) 醒來後,就拿著三個號碼去簽六合彩,三中二,大約是花三百多塊,中一萬多... 聽完,我就開玩笑說,『好好喔!妳怎麼夢得到神明?這算是有神的緣嗎?』 我媽就跟我說,『妳以前也有夢過喔!』 『有嗎?』 媽媽說:『妳以前有夢過三太子要打妳。』 『......這算是哪招......』 飄版首PO,請小力鞭策... ( ̄□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9.209
ur:我前幾天夢到包公..夢到神像 好像也有夢到關公 = = 10/08 19:37
ur:在個很破舊的房子裡 然後還有很多神像 =口= 10/08 19:38
ur:還夢到發爐.....有點恐怖= = 10/08 19:38
CS5566:你是做了什麼事 三太子要打妳 ( ̄□ ̄+) 10/08 20:26
adgici:有一次我好像在山上惹到不乾淨的東西,然後回家睡覺半夜 10/08 21:50
adgici:鬼壓床,然後我突然看見我身體浮出關聖帝君的臉,身上發光 10/08 21:51
adgici:然後鬼壓床就沒了,我也醒了,醒的途中有聽到淒厲的慘叫聲 10/08 21:52
ialin7796:樓上這麼好@@關公親自幫你抓鬼= =||| 10/10 05:23